現在市面上很多童裝聯名品牌,除了可愛的角色IP外,衣服的質量更是父母親所要著重的重點項目,但是這些童裝差異性很大,那要怎麼挑選童裝才是最好呢?其實兒童的服裝的第一要素就是舒適,小編就來談談如何挑選童裝的四大原則喔:

1、在質地選擇上,宜全棉,忌化學纖維,首先,全棉面料比較柔軟,而兒童的皮膚又比較嬌嫩,全棉面料能溫和地接觸小朋友皮膚,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而化學纖維面料往往比較硬,容易刮傷小朋友皮膚,引起感染;其次,全棉面料具有很好的透氣性,不會妨礙汗氣的蒸發,讓小朋友感覺舒適。而化學纖維面料就不具備這個特點,往往小朋友運動流汗了汗氣又得不到及時的蒸發,導致小朋友衣服潮濕,如果不及時更換衣物,很容易感冒。

2、在顏色選擇上,宜淡色,忌鮮豔,顏色很鮮豔的布料往往都含有很多化學染色殘留,容易導致小朋友患皮膚病,所以在選擇時應慎重。同時也應該注意,一些過於發白的衣料其實是添加了螢光劑的,這需要媽媽們在選擇時加以辨認。

3、在大小款式選擇上,宜寬鬆,忌緊繃,因為小朋友好動,如果穿著過緊,將不利於他四肢的舒展和活動,長期缺少活動,小朋友容易生病。應以寬鬆自然的休閒服裝為主,給小朋友提供寬鬆的衣服,小朋友活動起來靈活自如,不僅心情愉悅,而且能加強鍛煉,對小朋友身體健康大有好處,太寬鬆又顯得不精神。

4、在做工選擇上,宜精細,忌粗製濫造,小衣物的製作,應該精巧細緻,毛邊少,縫合仔細,線頭清除,這樣才能保證小朋友穿著舒適,不被粗制的衣料刮傷。

隨著素還真電影上映,BIR & AOR MORE取得霹靂與三麗鷗授權,開發出相關T恤童裝,尤其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掌心的寶~透過可愛角色造型的穿搭,自己看了也真的超療癒~衣服皆出於設計師之手,不僅設計樣式可愛,更考慮到孩子的膚質&活動性,我們趕快來瞧瞧這幾款童裝吧~

這幾款童裝採用環保材質製作,注重企業社會責任,減少肌膚刺激,愛護地球也守護孩子。

在BIR & AOR MORE西門旗艦店就可以試穿這一系列素還真聯名T恤

在店內的專櫃上,有各種尺寸可以讓小朋友試穿

描述: les enphants4麗嬰房2018秋冬試穿(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風采鈴(美樂蒂)與素還真(Hello Kitty)的這兩款,更是可愛度爆棚,尤其風采鈴(美樂蒂)更是熱門款,出門拍照一定霸佔爸爸媽媽手機容量。

描述: 【霹靂X三麗鷗】Hello Kitty-黑白萌T
描述: 【霹靂X三麗鷗】美樂蒂-黑白萌T

而這次電影素還真裡面出現的一頁書(布丁狗)、葉小釵(大耳狗)、秦假仙(大眼蛙)、花信風(酷企鵝)、疏樓龍宿(酷洛米)更可以直接讓小朋友穿在身上,讓小朋友的穿搭多了一點特殊,吸睛度增加。

這款聯名童裝在 AOR MORE實體通路有展示, AOR MORE是一間品質樣式非常多的實體女性內衣店

在網路上獲得非常多的好評,對於內衣的舒適度,AOR MORE任何人都懂

他們所設計的內衣,擁有獨家雲感棉布料,具有開放性單元結構聚氨酯高分子聚合物,透氣性極佳,因此運用這樣的材質來設計童裝,舒適度100%

在選購霹靂聯名童裝的時候,AOR MORE的內衣值得一起選購喔

聯名童裝線上購買資訊:

聯名童裝實體店面展示: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6號

服務電話:02-238322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2:00

HELLO184CLOE45CE

爹,今天給你剃頭。 刀,我用力磨了半宿,吹毛可斷,剃頭一點都不會痛。 小時,我哭鬧不肯進“光明理發店”。老師傅的推子,推得不快,但有時會痛。你坐在嘎吱、嘎吱的木轉椅里,我口里含著糖果,依偎在你懷里,忍受剃頭的“酷刑”。 記得最后一次給你剃頭,是一年多以前:我坐在老式的硬木板床頭,你蜷曲在我的懷里,像個乖巧懂事的孩子,閉眼,皺眉,咬牙,忍受腹部的陣陣劇痛。我動作僵硬地拿著電推子在你頭上笨拙移動——你瘦得只剩下一把骨頭,我生怕一不小心,弄痛了你。 “舅,放火燒吧。”外甥摸出打火機。 “你大病初愈,身體虛弱,我看差不多就行了。”妻子心疼地勸阻。 砍掉一棵棵雜樹,割下一蓬蓬荒草,扯出一叢叢深埋泥土的根須。 爹,你常說,剃完頭,脫層殼,清爽,精神。 爹,今天我要讓你清清爽爽、精精神神。 掃完墓回村,走進“光明理發店”,我一屁股坐進那張木轉椅里。 負責理發的人,已經變成那位老師傅的兒子。他用剪刀在我頭上飛舞,咔嚓、咔嚓,花白的頭發紛紛飄落。 凝視眼前的理發鏡,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我看到一位父親,懷里抱著孩子……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在我收藏的眾多文房四寶中,最鮮亮、最引人注目的要數那些竹筆筒了。我的筆筒有瓷質的有紅木的,但我最心儀的,還是那幾十只竹筆筒。 實際上,我的收藏之緣嚴格來說,就是從筆筒開始的,而且是從竹筆筒。那是多年以前,我隨愛好收藏的鄰居老張去本市的古玩市場上玩,看中一只竹雕蘭花筆筒,老張見我喜歡,又是件真品,就讓我買了下來,價格雖然記不住了,但當時的筆筒價位不是很高,應該在五六百元左右,現在看來,這件筆筒真的是貨真價實的。 近年來隨著竹筆筒價位的提高,加上制售假貨的越來越多,讓竹筆筒市場魚龍混雜,很多初入道者都不敢涉足竹筆筒了,其實只要細心觀察,真品和贗品還是非常易于區別的,在我的心目中,它要比其他藏品容易辨別得多。 竹筆筒作為古代文人的把玩和實用之物,不但做工精細,而且文房氣十足,其收藏價值更不能低估。清康熙時期顧玨、宋玉刻款的高浮雕山水人物竹筆筒,在2005年5月30日香港佳士得拍賣會上,以1140萬元成交,從此明清竹雕制品不但在香港屢創新高,在內地也開始紅火起來。別的不說,就拿2006年6月3日的中國嘉德春“翦淞閣精選文房名品”拍賣會來說吧,這個專場116件拍品中,竟有29件是竹雕器,這些竹雕器,主流當然也是筆筒了,竹筆筒在文房四寶中所占的地位,從此也可見一斑了。 竹筆筒作為插筆的用具,肯定先講實用,但作為文房用品之一,也是一件不錯的藝術品,古代文人常常拿它自娛自樂或者饋贈好友,它成了文人書房不可或缺的寶物,頗受大家重視。所以這些竹筆筒即使沒有款識,但只要年代久遠,品位不俗,都是大家收藏的對象。 鑒別竹筆筒,首先是要看看它們是否有用過的痕跡,其次看看是不是有包漿,對于行家來說,這一點很重要,真正的包漿,是作假者難以企及的。我2003年收藏的一只竹筆筒,筒壁上“漁樵耕讀”四幅畫錯落有致,形象逼真,唯一的缺憾就是沒有落款,讓人感到美中不足。 盡管如今市場上假貨成堆,但只要你留心勤奮,還是能撿到不少“漏”的,因為河是死的魚是活的,前網過去,后網依然能打到魚。只是見到真品或者是自己心儀的好竹筆筒,千萬不要優柔寡斷,坐失良機,不然再想得到,不但要付出多倍的錢財,還可能失之交臂,悔之終生。 我就曾有過這樣一個經歷。那還是多年以前,在我們本地的古玩市場上,我見到一個陌生的面孔,那是一位四五十歲的中年男子,黑黑的臉上配一嘴黃牙,看粗糙的手上層層老繭就知道他是一個常干體力活的老農。其貌不揚的他,面前擺的幾個物件一下子吸引了我的眼球,特別是那竹質瓷質的兩件筆筒,更是扎眼,好在我來得早,不然又會與之擦肩而過了。 可是一問價錢,那件灑藍釉描金花鳥紋筆筒我還能接受,那件竹筆筒2000塊錢我認為價錢太高。于是抱走了瓷質的筆筒丟下了竹筆筒。可是回到家里我越想越不對勁,瓷質筆筒固然好,但那只竹筆筒似乎檔次更高,因為那只竹筆筒不但刀筆酣暢,做工精細,而且包漿自然,用手一盤,就現光亮,是偽作難以比擬的。于是連忙返回古玩市場,可哪里還有“黑臉黃牙”的影子。 人走了,那只竹筆筒哪里去了呢? 在這個“火眼金睛”多如牛毛的古玩市場里,那只竹筆筒肯定成不了嫁不出去的“剩女”。于是我便在每一個攤位前和每一個店里搜尋,果然在一家“古今軒”里見到了那只竹筆筒,店主我雖然不認識,但也眼熟,他給我開價一萬二,最后說一萬塊錢少一分不賣,摸摸身上癟癟的錢包,我只能羞澀而又遺憾地離開。 如今,我雖然也有了一件與之相似的竹筆筒,上面也有煉丹、題詩、醉酒、彈琴、對弈五幅立體感很強的精美雕刻,但無論做工還是包漿,都難以與那件相比擬。三年以后,那只竹筆筒轉到我的一個同事手里,現在,10萬塊錢他也不愿意脫手,不愿意賣了。你說我后悔不后悔。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兒童天生就比較活潑好動,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所以,當父母在給孩子購買臺中大遠百霹靂疏樓龍宿(酷洛米)父親節親子裝推薦衣服時,他們經常選擇耐用,不易損壞和舒適的童裝,並且這些織物的舒適性必須一致。但是,當父母在確保了孩子的健康和舒適的同時,同時有沒有顧及到孩子的審美呢?儘管孩子還很年輕,但這是他們已經對美感有所瞭解,所以今天我們將與父母討論如何在讓寶貝穿得健康舒服的同時也能穿得美麗帥氣,穿的時尚。
1. 顏色匹配
父母在為兒童選擇臺北霹靂秦假仙(大眼蛙)童裝網站評價童裝時,首先應注意統一時代百貨霹靂風采鈴(美樂蒂)兒童襯衫推薦童裝的顏色。如果孩子的皮膚較黑,則應首選高亮度和高純度的兒童服裝,以確保孩子穿上具有醒目的精神色彩衣服。如果孩子的皮膚較亮,則顏色適應範圍將相對較寬。穿粉紅色,黃色和紅色會使孩子看起來活潑開朗。即使是灰色或黑色,看起來也很精緻優雅。 “沉重的妝容和輕柔的濕巾總是很合適”的感覺。

2. 衣服的款式必須合身
首先,應考慮兒童的性質;在遊戲過程中,臺中大遠百霹靂花信風(酷企鵝)秋冬童裝推薦童裝的舒適性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其主要特徵應該是輕鬆自然。孩子的身體正在發育。穿休閒,看起來輕鬆,臺北父親節親子裝評價寬鬆且通常在比賽和跑步時穿著的童裝非常方便。它不僅有益於身體發育,而且給人一種特殊的溫柔,可愛,舒適和休閒的印象。

3. 臺中大遠百三麗鷗兒童衣服評價面料選擇
由於兒童活潑,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因此臺北童裝霹靂風采鈴(美樂蒂)兒童裙子推薦兒童服裝的面料應結實,耐用且不易損壞。同時,還應考慮織物的舒適性。對於看上去安靜的孩子們,您可以嘗試穿一些柔軟而有彈性的絲織物製成的衣服,例如棉,絲,毛和其他材料製成的衣服。臺中大遠百霹靂秦假仙(大眼蛙)兒童裙子評價這樣的衣服不僅穿著舒適自然,而且可以極大地表達孩子們的純正和靈性,從而給人一種優雅和聰明的感覺。

 


台北男童裝推薦 西門町霹靂風采鈴(美樂蒂)兒童裙子推薦台北童裝評價評價 台北童裝霹靂一頁書(布丁狗)中童裝評價

arrow
arrow

    s66ytm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